擠花1-2-1.jpg

今天第一次連續上了兩堂一整天的課.....體力有點給他不支....

實在是因為小的我不知為什麼...

每回到了要上課的前一夜....

都會不成眠....

再加上這陣子為了阿霸及阿木的事....

東奔西跑的....

差點都忘了自己"有歲了".....

一早七點多起床...覺得天都還沒亮捏....

匆匆忙忙出門...預留了一小時的車程...

沒想到...

在板橋遇到不知哪來的路跑活動...

把半個民生路都封起來了...

再加上小的我對板橋的路不熟...

結果....

遲到了.....

昨天夜裡畫好的作業....

本來看來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不賴捏...

一去到教室....

發現竟然成了最"搞怪"的作品...

每個童協都乖乖地照著郁芬老師教的"點、線、貝殼或小花"來擠...

只有小的我畫了個小雪人....

幸好完成度還有9成啦....

(就是那個臉部有種..."刀疤"的fu)

側面的感覺就有點給他隨便....

(雖然小的我原本設想就是要"雪花隨風飄"嘛....)

擠花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