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青少聖誕餐會1.jpg

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促使小的我每次都很想為教會或基督教相關單位做點心耶....

上個月原本要送給芥菜種仁愛育幼院的四個蛋糕...

因為阿霸中風的關係....

所以食言了...

接下來要等12月....

週四晚間接到FB訊息....

是之前教會的一個姐妹詢問小的我是否可以協助週六的聖誕餐會點心....

通常剩下一天準備時間+要親自送去的...

小的我都會在百忙中推掉滴....

因為時間實在不夠....器材也不優....

萬一信口開河答應下來...

壓力粉大捏...

但這回....

推算一下要做的事跟剩餘的時間....

小的我立馬就應允下來了....

因為真的要好好把握能夠為上帝做點小小事的機會吶...

討論的結果...

總共準備了三種點心各30人份~~

三重青少聖誕餐會2.jpg

這是"巧克力藍莓蛋糕"....

上頭裝飾是從妃娟的書裡截來的~~

直接將OREO冰淇淋藍莓口味餅乾切成四份成扇形後擺上~~

接下來是"葡萄杯子蛋糕"~~

三重青少聖誕餐會4.jpg

也是由妃娟的書裡截來的創意~

只是把原本的覆盆子換成葡萄...然後一樣用花環花嘴擠出霜飾....

但是小的我用的是優格鮮奶油,不是妃娟書裡的優格奶油霜...

三重青少聖誕餐會3.jpg

接著是脆皮泡芙~~

  三重青少聖誕餐會5.jpg

這款上回有做過給自己吃了~~

超~~~好~~~吃~~~

所以這次就將這款放入菜單中...特別製作了"加大版"的泡芙~~

三重青少聖誕餐會6.jpg  

呵~

可惜烤箱太小,每次真的"剛剛好"只能烤三十人份吶....

否則也可以考慮來接些外燴訂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