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刀2.jpg

昨天上這課時...忽然有一種強烈的fu~~

那就是....

其實小的我太輕易就被鮮奶油的"自然律動"所影響....

卻沒發現...

這鮮奶油的流性...

理應操縱在拿抹刀的人身上吶....

不過這也真的是需要練習再練習....

練習再練習....

才能達到的境界吶.....

(老師的作品)
抹刀1.jpg 

上週上完課之後老師出了這個回家作業,要我們回家好好練習....

不然聽說....

到時上到這堂時會"痛不欲生"吶.....

結果....

幾個同學連同小的我本人....

硬是在家邊練邊剉了一個禮拜....

不料...

昨天上這課時....

大家都還....

蠻順手的....

當然是再次經過老師指點才有的良好成果....

不過...

當老師看到小的我初步打好的盆子....

說了句....

"你....好漂亮喔..."

我還忍不住回了說...

"是說我本人嗎??謝謝...."(臉皮真厚...)

幸好順利給它完成囉~~~

抹刀3.jpg  

插上聖誕裝飾後...

一整個很不一樣的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