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1.jpg

不能小看做造型蛋糕的人吶.....

小的我是說真的.....

今天在做這款無嘴貓大頭造型蛋糕時....

這種感受特別強烈....

看圖是一回事...

真正要畫在蛋糕上是另一回事....

畫在蛋糕上是一回事....

真正要裁切出完美比例又是另一回事....

(這不是繞口令....)

之前小的我就表明過...

我是很不喜歡浪費蛋糕的人...

雖然現代人不太愛蛋糕....總覺得八吋太大....

但對於每天與八吋蛋糕為伍的我來說....

還是覺得...

八吋真的還好....並不很大耶....

尤其在做這種造型蛋糕時...

要兼顧許多的眉角....

最重要的是比例問題....

若以原本的八吋直接裁成無嘴貓的大頭....

耳朵其實會不夠大耶....

所以小的我量了又量...比了又比....

才勉強能夠做出稍微神似的無嘴貓大頭...

(說穿了...還是"技藝不精"四個字吶!!!)

總之....做造型蛋糕的人...

真的很了不起....(自我吹捧ing)

因為需要同時具備....

1. 創意能力
2. 思辨能力
3. 邏輯能力
4. 組合能力

當然還有毅力、耐力、努力....

還有面對冬天的耐寒力吶.....

就是為了不想浪費蛋糕....

才硬生生地把這無嘴貓搞成像有雙下巴的樣子.....

hello kitty4.jpg

不過小的我連生日快樂巧克力牌都有給它"HELLO KITTY"喔~~

hello kitty2.jpg

但無論哪個角度.....

無嘴貓還是真的....

超可愛滴~~~

hello kitty3.jpg   

另外啊....

小的我真的要好好說一下...

做這無嘴貓真的健康多囉~~

除了鼻子跟蝴蝶結有少少食用色膏外....

其他可都是純天然無色素喔~~

白貓真是好處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