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上市1.jpg

話說這個人吶.....

真的是全世界最複雜難懂又矛盾的動物哩~~

生活中有些小事....

可以搞得你心煩意亂...七上八下...甚至大動肝火....

但生活中也總有些小事....

可以讓你會心一笑....開懷大笑...甚至滿室馨香吶.....

讓人心煩的小事就不提了....

說些開心的吧....

今天....

很開心...

一來是....雨停囉~~

二來是....在路上發現草莓囉~~

在不是台灣草莓季的時刻,雖然可以去costco買個進口草莓來應應急...

但進口的草莓無論在香氣...甜味....跟台灣的真的完全沒得比....

你相信嗎??

小的我光騎噗噗在路上就可以聞到草莓香....

你相信嗎??

當小的我載回這籃草莓時....一路上都有草莓香跟隨....

真的很不可思議~~

雖然現在草莓才剛上市....或許價格跟品質還不是最優的....

但這回...

小的我選的是"大粒"的喔~~

就是要讓大家吃到飽....吃到爽啦~~~

草莓上市2.jpg

最基本的草莓奶凍卷也跟著草莓的腳步上市囉~~

草莓奶凍卷1.jpg

(還來不及做新的...先用去年的產品照給大家鼻香)

訂購資訊請點這裡:http://winniewy2002.pixnet.net/blog/post/82757137

草莓奶凍卷2.jpg     

待小的我再來研究看看有什麼可以新增的品項....

搞不好來個.....

草莓大芙....(不是小的我寫錯字喔...是大泡"芙"...不是大"福"...)

呵呵呵....

再想想...再想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