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蛋超人1.jpg

原來不止大小眼....而且還高低眼....

我想....這是 小的我的宿命吧....

因為小的我自己長的就大小眼+高低眼....

所以製作產品時....

根本不覺得....(因為從小的我的眼裡看去..."很正常"吶....)

唉....

而且還被台客說....

"不像...."

不像??!!

這是對小的我最大的打擊耶....

在寒冷的冬至....

小的我的心情....

也down到了谷底.....

(不過小的我真的覺得....還OK耶.....是我自感覺良好嗎??!!)

鹹蛋超人2.jpg

昨天做好的三隻怪獸環繞著鹹蛋超人....

 鹹蛋超人3.jpg 

鹹蛋超人5.jpg

鹹蛋超人4.jpg  

這個角度看去還不賴耶.....

鹹蛋超人6.jpg  

希望小壽星喜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