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之草莓蛋糕2.jpg

每年一到生日...心裡就有很多感觸...

尤其這一年來....

經由FB的熱絡....認識了很多朋友...

大多數的人都是未曾謀面...

幾個人是後來碰巧一起參加簽書會或上課見了面....

總之...

FB的機緣真的好巧妙喔...

一群有著共同嗜好的人...

不論是烘焙....

還是電玩....

甚至是朋友的朋友....

都能在幾句話裡....

就有知心的fu~~

或許有人還是認為網路很虛偽....

網路上很多壞人....

但其實自己的心態很重要....

把握自己生活原則....

不被網路訊息左右....

秉持中間立場處世....

一切的一切就像大學教授曾說的一句話:

"我選擇  我負責"

這樣子想...這樣子做...

基本上就不會有問題的...

今天恰好又逢小的我的生日....

不免俗的要做一個蛋糕來慶祝一下....

原本想做個維尼給維尼的....

但礙於時間....

又剛巧fb網友EROS放了張蛋糕照片給小的我祝福....

就借用一下那個造型囉~~

祝我生日快樂之草莓蛋糕1.jpg 

心型的珠寶盒加上滿滿的草莓....

都很惹人愛耶~~

祝我生日快樂之草莓蛋糕3.jpg

還有還有....

要祝維尼生日快樂的維尼熊巧克力唷~~

另外要一提的是....

今天發了個狠去整理了頭髮....

跟設計師閒聊間....

才驚覺....

我倆已經相識十年了耶....

真了不起~~

有誰能讓某個設計師做頭做一輩子捏~~

2012.02.17燒滾滾的新造型.jpg  

這難得的緣份...一定要在今天留念一下滴...

(P.S. 我是穿橘色外套的維尼唷~~)

別看設計師年輕....

人家的小孩今年要上大學了捏.....

呵~~

祝我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