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ㄟ夢大頭5

今天真的是用"朝聖"的心情在做這粒蛋糕~~

之前做"喬巴"時也有同樣的fu~

因為哆啦ㄟ夢是小的我從小看到大....甚至一直到中年....都還很愛的卡通....

而喬巴是後來的新歡....

所以兩種小的我都是"窮畢生精力"在做....

深怕一個閃失吶....

哆啦ㄟ夢大頭7

 為了這隻哆啦ㄟ夢....小的我已經連續幾天滿腦都被它佔滿了....

甚至只要一休息....

腦海裡就出現"ㄤㄤㄤ~~多給磨大一斯起 哆啦ㄟ夢姆...."的旋律....

真是中毒很深吶....

奇怪的是....

做完後...

明明"肉眼"看起來有神似....

但怎麼拍起來都不夠像捏.....

哆啦ㄟ夢大頭2

後來經台客指點....

說是要從"頭頂"拍過去.....

才有了↑上圖的fu~~

(醬有咪有比較像??!!)

哆啦ㄟ夢大頭3

不過小的我自己還是老王心態啦....

覺得有像有可愛到就好~~~

哆啦ㄟ夢大頭4

還要來張大小哆啦ㄟ夢的合影喔~~~

哆啦ㄟ夢大頭1    

嘴唇的部份小的我也是想了好久....

幸好家裡有養貓....

時不時就抓著他們的臉瞅一瞅.....

應該是有抓到那個fu了.....

哆啦ㄟ夢大頭6 

還有鈴噹也別忘記......

這回小的用的是可食用的芒果口味巧克力做的唷~~~

哆啦ㄟ夢大頭8  

感謝高中童協逸茹媽咪的訂購....

也希望小小壽星會灰熊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