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1

不論如何.....早餐一定要吃唷~~

不過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小的我的早餐......

是這塊(噹!噹!噹!噹!<--背景音樂)----------------------------

"免費小黑板"!!!!!!!!!!!!!!!!

早餐2

話說之前就一直在尋找這種像畫架一樣.....可以隨意書寫文字的小小黑板......

可是一直找不到.....

昨天在好天氣的加持底下.....

閒晃大創的時候....

竟然被小的我找到了~~~

可是沒想到....興高采烈拿起它時才驚覺....

它斷腳了....

當下真的欲哭無淚......

只好連忙拿去櫃台問問....

我:"請問這還有貨嗎??"
小姐:"沒有了耶...."
我:"可是它腳斷了耶...你們可以幫忙修嗎??"
小姐:"沒有辦法耶....要不要替你查別的店有沒有貨??"
我:"不用了....我回家自己修好了...."

沒想到要結帳時......

櫃檯小姐竟然說因為那是斷腳的破損品.....所以就把小小黑板免費送給小的我耶.....

呵呵呵......

以後大家吃吃喝喝時......就可以有小黑板陪伴左右了喔~~

早餐3

不過話說回小的我....

以前從來不會跟:

不切實際...

夢幻...

想東想西....

這些詞劃上等號的....

但在開始走入裝飾蛋糕之路後....

竟然會有這些症頭出現.....

該說是好還不好捏??!!

早餐4  

總之.....

啊.....咖啡的奶泡還是不夠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