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夢芭比2

忽然給他發現....小的我其實是個"愛搞怪"的人...

想學這個芭比娃娃蛋糕裝飾已經很久了....

終於等到郁芬老師開了課....

自然一定得衝去上!!!!

其實從小....

小的我就不是過著公主生活的女孩兒~~

很像男生一樣耶....

雖說也會玩個紙娃娃或芭比....

但不是太熱衷....

算算也只擁有過不到2隻吧....

所以....

舉凡幫娃娃綁頭髮....

幫娃娃穿衣服....

這些真的都不是小的我能搞定的事吶....

綺夢芭比6

這回綺夢芭比的頭還是先拜託若庭童協幫忙...

後來被小的我弄散了....

再拜託大姐幫忙....

才能完成滴.....

綺夢芭比1 

(上圖為老師成品)

老師的"蕾絲裙"在正面....

小的我就偏偏想來給他放在後方....

製造個"翹臂效果".....

綺夢芭比5

其他部份摒棄了一粒粒擠花的效果....

改採不規則走向絲帶加珍珠....

綺夢芭比3 

如何??!!

深深感覺得小的我應該也有當服裝設計師的天份吶.....

綺夢芭比4  

還有珍珠馬甲及同色系滾邊.......

綺夢芭比7  

Fanny童協還問小的我說....

"你連馬甲也取了名字喔??!!"

呵....

這是當然滴~~

這芭比真的愈看愈可愛~~

改天再來做個"新娘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