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花2-5-2

(這是它臨終前的最後身影.....)

話說今日真的很......給他慘兮兮.....

下課回家途中遇到施工、封路、凹凸路面、下大雨.....

也就罷了....

還給他滑一跤.....

幸好細皮嫩肉的小的我無礙吶......

但是兩枚上課成品....

就醬......

到院前宣告不治......

擠花2-5-4

幸好今日所學....

都深深的烙印在小的我的相機記憶卡、手機錄音、筆記&腦海裡......

擠花2-5-3

小的我的賓士還設計成被人"刮車"呢!!!

不過....

台客第一眼看了照片就說....

"你的○○xx不合邏輯....."

小的我還困惑時.....

台客就說:

"先下手的是x吧??"

小的我說:

"對啊~~又沒規定x一定要畫中間...."

台客又說:

"x劃了第一步....○畫了第二步.....為什麼會有機會給○連在一起??x難道不想連線??!!"

哇哩累....

真是○○你個xx.....

平常沒那麼機伶的人....

這無聊的遊戲竟然可以一眼看破??!!

真不知道該說是天賦異稟還是如何.....

擠花2-5-1     

(老師的成品↑)

是說小的我已經立志要將死去的蛋糕們給畫回來吶.......

你們一路好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