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壁畫彩繪蛋糕2

「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蛋糕絕對不是小的我的胡搞之作....

這是千真萬確應客戶要求訂做的....

客戶是一個小二的女生...(大概是吧??!!)

不喜歡海綿寶寶、不喜歡HELLO KITTY.....

偏偏喜歡幾何圖形.....

還畫了張"蛋糕想像圖"給小的我....

(證據底加↓)

埃及壁畫彩繪蛋糕5

小的我可是一筆一畫照她的想像描繪出來的....

只是說因為想要搭配個主題....

想破頭才想到....

咦....只有埃及壁畫裡才有這奇奇怪怪的東西吶....

埃及壁畫彩繪蛋糕1

埃及壁畫彩繪蛋糕7 

別小看這蛋糕好像沒什麼.....

光那岩石表面跟"凹下去"的圖案就差點搞死小的我了.....

埃及壁畫彩繪蛋糕3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表面及側邊都有岩石漸層.....

埃及壁畫彩繪蛋糕6

貝殼是"凹下去"的喔......

埃及壁畫彩繪蛋糕4     

正方形也是千真萬確"凹下去的"喔....

(只是那個可可粉灑的不盡如人意.....)

這下希望小壽星可以滿意.....至少小的我沒有離開她所畫的那張"蛋糕夢想圖"唷~~

祝小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