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警車1

只能說.....小的我真的盡力了......

這台汽車總動員裡的警長警車.....

真的有給他高難度.....

警長警車2

首先是巧克力淋面.....

幸好小的我有乖乖遵守郁芬老師跟晴媽的教導....

這回進步很多唷~~

重點是.....

這台是十吋的唷~~

警長警車3

再來是配件....

也一整個太多了吧.....

重點是....

不是很好做吶......

警長警車4

再加上很多配件都只能從圖上看大概....

沒有近拍...

模型車也大多是隨便做做....

真的很不容易抓出那個樣式.....

結果....

做成了真真正正的玩具警長警車....

警長警車5

不過是說....

也還蠻Q的啦...

警長警車8

正面是依客戶需求寫上的"小希 生日快樂~~"

(看來小的我要來重練一下荒廢已久的毛筆.....)

警長警車6

只是說為了搭配那個那個門....

窗戶給他有點大說....

但是小小的警徽跟"SHERIFF"的警長字眼....小的我都有努力做到唷~~

還有輪胎鋼圈....

警長警車7

車尾保險桿跟方向燈....

下次一定一定會更好的~~~~~

再來是~~

新名片醬用喔~~~

新名片1

串在繩子上....

新名片2

裡頭依目的有不同的字可以寫喔~~

新名片3          

新貼紙一也併來囉~~

 

 

其實還有另一個小小插曲就是.....

小小壽星的媽媽在跟小的我電話聯絡時.....

跟小的說....

小希為了這個蛋糕....

每天都做惡夢....

在夢中大喊"我的蛋糕不會來了~~我的蛋糕不會來了~~~"

所以讓我在電話上跟他說....

"他的蛋糕週五一定會來的......"

希望小希可以很開心......

不要再做惡夢了喔......

你的車車蛋糕丫姨有很努力做了喔......

祝小希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