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10-1

差不多要到了....可以矇著眼做拉拉的地步了....

(呵~~因為實在是出太多隻囉~~)

掐指算算拉拉熊+懶熊妹....

大約有14、5隻從小的我的手裡出生了嘿~~~

今天這隻拉拉....是一位謝同學訂購.....

說真的....

很少人會這樣自稱說.....

有人會說:"你好~我是陳老師"....(←OK滴)

"你好~我是陳小姐"....(←OK滴)

但....

"你好~我是陳同學"......

......

感覺~

是有那麼一丁點兒怪怪....

(謝同學不要理我嘿~~我中文老師的職業病病得真的不輕.....)

總之...是題外話啦~~

拉拉熊10-3

謝同學說是他女朋友很愛拉拉熊....

他搜尋時又恰好看到小的我的格子....

於是.....

謝同學另外加訂了黃色小雞....

小的我想很久....

想說....

既然是"同學"咩....

就來個"學士帽小雞"好囉~~~

拉拉熊10-2 

立體的帽子+流蘇......

在如此炎熱的夏季....

真的很不好表現.....

拉拉熊10-4

最愛的總是側臉.....

拉拉熊10-5

尤其右側臉吶.....

拉拉熊10-6

小的我的拉拉熊....

每隻真的都好可愛~~

(自high+自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