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迷情3

母親節蛋糕....其實很令人頭殼痛.....

因為媽媽們不見得會愛卡通造型....

而最簡單大方的新鮮水果裝飾偏偏又不能宅配....

真是苦吶.....

再加上....

這回的人客是常常上門光顧小的我產品的麻吉的老公....(又在繞口令...)

所以...

真的又一次想破頭....

(其實是很想去質問髮型師到底用的是什麼染髮劑...為什麼頭髮總是白的這麼快??!!)

總之...

既是常客...

又是麻吉的老公....

一定要好好照顧一下滴....

所以小的我這回...

冒著生命危險夾了麻吉老公的阿木最愛的芋泥....

為什麼夾芋泥要冒生命危險捏??!!

因為小的我的蛋糕體用的是"黃金戚風蛋糕"(詳情請點這裡)

黃金戚風的特性是麵粉量少....

蛋糕特別輕盈爽口....

所以不適合夾入重量很夠的芋泥....

會把蛋糕壓扁扁的~~~

不過...

既然客人千託萬請....

小的我也只好幫忙~

但就這一次喔!!!!

紫色迷情6

除了內餡是人客阿木最愛的芋泥~

裝飾部份小的我也考量到不要讓年長者吃太多鮮奶油...

所以特製了"芋泥巧克力凍"來做披覆....

幸好有成功吶....

紫色迷情2  

表面也不是隨隨便便擺幾朵花上去而已....

是有"精算過"的~~

十八朵!!!!!!!!!

因為要祝人客阿木永遠是~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紫色迷情5

字牌則是應客人要求寫上~

紫色迷情7

圍邊就給他來個浪漫高雅風~

紫色迷情8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

印花很不明顯.....

紫色迷情4      

打包前一定要再來一張滴~~

祝人客阿木...

還有全天下的阿木~

母親節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