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老師的甜點杯簽書會3

等了好久.....今天終於排除萬難....不會再有搥心肝的fu了~~~

上回原本跟yamicook報名了孟老師的首場簽書會....

結果不幸跟小的我的法國麵包課強蹦.....

心痛粉久粉久粉久粉久粉久粉久吶....

(不過今天聽孟老師說yamicook的簽書會有超過一百人.....太~~可~~怕~~了~~)

話說「孟老師的甜點杯」一書早在三月底就拿到手了...

但因為是替遠在馬來西亞的雯小妮預購的....

所以小的我一直都未敢動手翻閱....

畢竟做甜點時...

總有可能東灑西噴的....弄髒別人的書就不好意思了......

但今天.....

終於總算好不容易拿到屬於小的我的書囉~~~

孟老師的甜點杯簽書會6

而且是孟老師大方豪氣所贈送的吶~~~

主因是因為小的我在去年10月完成了挑戰「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活動....

貫徹到底的人只有三位吶....

孟老師提供的贈品實在太澎湃......

小的我著實不敢在這現寶....

怕人紅招忌吶......

但小的我可以跟各位掛保證....

新手們....

一定要去買孟老師各個系列的書.....

因為孟老師的書都是簡單易懂而且不容易失敗....

老手們.....

一定要去買孟老師各個系列的書.....

因為孟老師的書絕對可以幫你千變萬化出各種美妙的作品.....

小的我就是最佳見證人吶!!!!!!!!!

今天這場雖名為「簽書暨示範會」....

但認真的孟老師可是將它當做正式課程來講解的....

每個步驟及應注意事項一概不馬虎....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詳細說明....

搞的小的我在現場就開始手癢吶.....

(好想立馬來試做捏.....)

首先是第一道~~

「香草牛奶巴巴露」

孟老師的甜點杯簽書會1

濃郁的香草牛奶巴巴露....

配上酸香可口的百香果&覆盆子果凍....

好吃的不~~~~~~~~~~得~~~~~~~~~~~了~~~~~~~~~~~~~

接著是~~

「檸檬蜂蜜果凍佐黑糖果凍」

孟老師的甜點杯簽書會5

原以為平凡的蜂蜜檸檬口味....

做成果凍、再配上黑糖.....

怎麼就一整個了不起起來了捏??!!

原本以為害羞內向如小的我....

是沒機會拿到贈品滴....

但幸好今天出席的捧油都很內歛吶....

讓小的我有機會舉手回答了個小小問題....

結果獲得了大大的贈品:

「吉利丁片一包」!!!!!

孟老師的甜點杯簽書會2

不要以為一包很夠用、買書時送了一包還沒用完.....

捧油吶....

這「孟老師的甜點杯」是要搭配吉利丁片陪咱們度過一整個夏天的~~

不夠~~不夠~~不夠滴......

附帶一提的是小的我今日穿了雙很閃亮的鞋吶.....

   孟老師的甜點杯簽書會4    

配上今日的艷陽.....

好多騎士都被小的我閃到了捏~~~

 

大家聽小的我一句....

書還沒買的快去買....

買了還沒做的快去做........

因為....

「孟老師的甜點杯」裡頭...

道道都是會令人吃到"落ㄟ孩"的美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