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黃蜂(小)1

今天的大黃蜂......好美麗唷~~

這是繼出給fb網友喵喵後的第2號.....

幸好小的我沒有失憶吶.....

而且這回的大黃蜂更長進囉~~

大黃蜂(小)3

有沒有看到那個"鋼圈"??!!

那可是小的我突發奇想...

再用模子一個個壓出來的喔....

叫台客來看時....

他一眼就說.....

"啊~~~是鋼圈...."

然後大笑說....

"虧你想的出來...."

那當然....

也不看看小的我是什麼腦袋....(哈哈哈~~~)

只是.....

看照片時才驚覺一個小小的缺失.......

就是....

大黃蜂(小)6

汽車logo竟然貼歪了.............

真是應驗了那句....

「遺憾總在出貨後.....」

不過小的我這回的風扇孔可是做的很不賴唷~~

大黃蜂(小)7

正面真的很有氣勢吧!!!!

大黃蜂(小)2  

加上巧克力甜筒、布丁還有紅醋栗....

有沒有一整個很可愛??!!

大黃蜂(小)5 

不過這個"transformers"字牌寫的也真差.....

唉....

原諒小的我手殘吶........

 大黃蜂(小)4

不過小的我連車屁股都很認真吶.....

車尾燈跟底部的散熱片...

一應俱全~~

大黃蜂(小)8  

希望這回的壽星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