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壽司定食1

呵呵呵~~好久不見的料理系列造型蛋糕登場囉~~

其實小的我很愛創意發想這類的料理造型.....

只是訂單一多....

就沒有充足的時間及空間(<---指的是腦袋吶.....)

這回推掉了不少母親節蛋糕的訂單....

除了因為捧油們下訂的時間都過晚或過急.....

還有因為小的我近日正忙著研究法國棍子等原因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想要爭取點機會來研發下一款料理系吶~~

今天....

終於逮到機會囉~~

握壽司定食12

這枚蛋糕是小表妹要訂給她阿木...

也就是小的我的小阿姨過母親節所用....

小表妹向來給小的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所以一樣不指定造型....

既然如此......

小的我就再來發揮一下創意....

於是....

握壽司定食11

噹噹噹噹~~~

「握壽司定食造型蛋糕」登場囉~~~

不要小看這握壽定食喔....

其實小的光是那個"飯粒"....

就想了超~~~~~~~~~~~久~~~~~~~~~~~~~~~~

主要考量點是在"形狀"&"口感".....

(雖然最後還是只能擇其一啦....)

但是....

嘿嘿~~

就讓小的我賣個關子....

(知道的人就自己知道就好了嘿~~)

每款握壽司...

都是小的我精選的唷~~

有"厚蛋燒"....

握壽司定食3

"炙烤牛肉"...

握壽司定食5

"鮭魚".....

握壽司定食6

"鮪魚"....

握壽司定食7

"蝦"....

握壽司定食2 

"花枝".... 

握壽司定食8

當然少不了的是"鮭魚卵"...

握壽司定食4     

小的我也另外做了個迷你"木牌"....

來告訴大家....

這....

是....

"握壽司"喔~~~

 握壽司定食10  

還有還有....

高級日式定食中不可缺少的....

"紫蘇葉"&"鮭魚片玫瑰".....

(這可是"畫龍點睛"之處吶....)

握壽司定食9     

希望沒機會帶阿木出外吃大餐的人...

在享用蛋糕的同時...

也有吃日本料理的fu喔~~

握壽司定食13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