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糖小丸子1號-5

這枚是小的我的「翻糖處女秀」....做的不好請海涵~~

翻糖小丸子1號-9

原本是還沒打算推出翻糖蛋糕的....

一來當然是技藝不精....

二來自己對翻糖的口感並不熟悉....
(可能用想像的也有點排斥....)

所以也才不久前....

有個捧油因為不想吃鮮奶油希望可以改翻糖的....

小的我還拒絕了他哩.....

希望那個捧油看到後不要介意....

有些事總是"身不由己"地就發生了....

翻糖小丸子1號-2

這枚蛋糕的緣起是因為....

下訂的人有交代說壽星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絕對"不能吃巧克力!!!

哇哩累~~~~~~

這對於大量需要巧克力來裝飾的大頭造型蛋糕...

可是一個"超級大挑戰"!!!!

翻糖小丸子1號-3

再加上....

小丸子是"裡奔郎"耶....

東方的血統....

自然是黑髮黑眼黑眉毛啊.....

這下.....

小的我又徒增了不少白髮吶.....

翻糖小丸子1號-4

想到天昏地暗的當下....

終於決定給自己來個大挑戰~~~

用翻糖試試!!!

翻糖小丸子1號-8

幸好的幸好....

成果差強人意....

希望客戶不要太介意這枚...

"拉過皮的小丸子"....

翻糖小丸子1號-6

基本上...

連生日牌都要避掉巧克力....

也是非常痛苦....

所以小的我就用了糖霜餅乾來代替....

(是說好不容易才對巧克力字練的有點fu了.....又遇到了不同流性的糖霜....)

翻糖小丸子1號-7

不過這個小丸子看起來還是挺Q的....

翻糖小丸子1號-10

這個角度還有"害羞"的fu哩~~~

翻糖小丸子1號-1

裝進盒子也很不賴啦....

希望壽星可以很呷意喔....

順便提一下...

其實翻糖並沒有小的我的想像中...

那麼不好吃....

基本上還可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