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ex-3-1

為了這個作品.....小的我終於開了2012年的第一次冷氣....

(誰叫電費漲到人只能沾蛋糕的光吶....)

這位人客在下單時....

還頻頻遲疑....

不是怕小的我做不到...

是擔心太為難小的我了.....

不過維尼我熱愛挑戰....

所以....

撩下去囉~~

sony nex-3-7

底座的部份想了很久....

剛好看到晴媽的部落格有類似款....

就偷學了一下....

畢竟...

把相機放在"鋪了桌布"了檯面上...

也是理所當然....

(在此先謝過晴媽嘿~~)

sony nex-3-6

相機裡....

可是不折不扣的....

包著滿滿餡料的巧克力蛋糕....

所以....

一整個"癱軟"吶....

sony nex-3-4

最難的恐怕是那個鏡頭....

比例跟形狀都是高難度....

sony nex-3-5 

所以雖然小的我有精密測量過...

但總感覺好像成了個"復古式的相機"....

因此特別把客戶要求的"生日牌"....

做成了底片的樣式.....

sony nex-3-3    

(其實連握把也有真皮紋喔....不知有沒有人發現吶....)

上頭的品牌跟型號字樣....

怎麼寫也寫不好吶.....

(梭哩~~)

sony nex-3-8  

背後控制鈕、螢幕還有彈跳式閃光燈的部份小的我也有努力做到....

sony nex-3-2

入盒前再來一張喔~~

希望壽星跟下訂的客人都能大大滿意....

也謝謝你們相信維尼....提供給維尼挑戰的機會~~

小的我下一次一定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