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籽漿果2

其實小的我一直懷疑....

我不是中國人丫.................

因為真的很愛吃麵包捏....

而且....

根本不太吃白米飯的.....

記得之前跟阿木住在一起時...

阿木每回要煮白飯....

都要小小聲的說:

"啊我最近有點'饜飯'...要不要來煮點??!!"

不是說小的我小氣丫...

是因為我根本不吃....

阿木一個人吃不完捏....

所以久久一次會准許阿木煮個白米飯啦...

不然小的我每天吃的都只有菜跟湯而已啊....

但自從自己愈來愈愛烘焙...

也就愈來愈不厭其煩的動手作麵包了~~

自己做麵包...

真的很好吃喔~~

亞麻籽漿果1   

今天這款是"亞麻籽漿果麵包"...

亞麻籽的好處....

小的我在很久前的文章"超柔軟亞麻籽吐司"裡已經提過了...

再加上高纖又營養的蔓越莓跟藍莓果乾....

真的超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