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吃堅果了嗎???

最近這"萬x牌 "的堅果系列廣告打的超兇,無非是想趁過年大家猛吃零食的時候撈一筆~~連到"全x購物中心"時都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萬x牌"堅果.各種堅果各種口味,算算可能有十來種~~

不過,吃堅果是真的有好處的,雅虎知識如是說...

1. 堅果中的油脂是以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為主,有利於提高血中好膽固醇 HDL-C 的濃度,降低體內壞的膽固醇 LDL-C ,具有降血脂效能,以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
2. 堅果中所含的為植物纖維,有助於消化和便秘的防治
3. 堅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更是豐富,它是礦物質鎂、銅、錳、硒和維生素 A 、 C 、 E 的良好來源,這些礦物質和維生素在身體的抗氧化功能擔任相當重要的角色,如果沒有這些物質的幫助,身體內所產生的自由基將會大肆破壞細胞,使得細胞受損、老化造成疾病的產生;堅果中富含維生素 B 群,可幫助體內各種營養素的代謝。

所以,廣告雖以商業利益為導向,實際上也沒有騙人...

因此小的我今日就來給他健康一下...

先說一下這個名字,由於這堅果酥中,我足足添加了"十種"既營養又好吃的東東在裡頭,包括:

核桃, 榛果, 杏仁, 南瓜子, 黑芝麻, 燕麥片, 腰果, 蔓越莓,枸杞,海苔

所以名字一定要突顯我的內容才行,那麼...中國人吶...數字的吉祥話可真不少.

例如:

1. 一元復始
2. 雙雙對對
3. 三羊開泰
4. 事事順利
5. 五福臨門
6. 六六大順
7. 七巧
8. 八寶
9. 長長久久
10. 當然就給他來個"什(十)錦"

"什錦堅果酥"就這麼來囉~~

而且而且,我裡頭還有果乾--蔓越莓跟枸杞呢~~

吃了再不健康的話,我也沒輒了喔~~

請慢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