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回的生日蛋糕,這次是今年第2次做的草莓料理.

還記得2月份做自己的生日蛋糕時,在菜市場跟同一個老闆買同樣的一盒100元號稱是"大湖草莓"的草莓,可是上回買的份量比這次的多1倍,而且草莓又大又甜...

我想若不是已經到了草莓季節的尾聲,就是被那老闆騙了....

不過草莓真的是有神奇的魔力,即使這次買的草莓單吃起來並不感覺偏酸或偏甜,但做成草莓奶凍卷後,它仍然很努力地散發出草莓的香味...

就算是切下來的蛋糕邊只沾到一點點的"草莓色",吃進嘴裡還是有著非常濃厚的草莓味....

這次的奶凍用三能的半圓慕斯模製作,包在裡頭跟草莓的大小比起來,感覺上有點"碩大"....但我又怕捲不起來,所以不敢用整顆草莓....

至少,它是真的很香很好吃....

奶凍的配方是使用"孟老師的蛋糕卷"裡的食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試試喔~~不過要記得趕在草莓季結束前唷~~

再來一張剖面圖...

另外,由於自己跟客戶都覺得我原來用的蛋糕卷盒實在太"cheap"...當然客戶在意的是"視覺"及"奇摩子",我在意的是價格...

不過為了提昇我蛋糕卷的質感,並讓客戶感到更加的滿意,我決定花上近十倍的成本全面採用"紙盒"包裝喔...

新包裝樣式(圖片來源:宜勤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希望這樣一來能皆大歡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