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間、上這款餅乾,好像有點怪....

因為現在是晚餐時間,小的我卻來個“早餐餅乾”....

不過是單純分享一下啦~~這東東可真的是小的我這幾天的早餐來著呢~~~

這款也是「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裡的“餅中餅”系列....

孟老師除了運用OREO、玉米片,也用了不少小朋友大朋友喜歡的早餐系列;例如巧克力圈、燕麥片,以及這款用了“香果圈”。

上回曾經分享過,小的我自己本身是蠻愛那種無糖玉米片加上鮮奶的滋味;但這“香果圈”...小的我也是第一次嚐試。

在做這款餅乾的過程中,因為香果圈的香味實在....太誘人....,所以小的我也忍不住抓了一把、泡了鮮奶來嚐嚐...

(圖片來源:GOHAPPY快樂購物網http://udn.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2&cid=174&pid=146800)

沒想到...這標榜100%純天然食用色素的東東,泡了鮮奶後,竟然有一種“果汁牛奶”的fu....

讓小的我一下下...彷彿回到小學年代,喝了一杯阿嬤泡的“果汁牛奶”呢~~超懷念滴....

這餅乾的作法也是超級簡單,將麵糰做好後,拌入香果圈,再放至圓空心模中定型即可入爐烘烤:

香果圈的果汁香氛,搭配小麥胚芽、水手全粒粉,真的是一整個超美味又健康啦~~

希望小的可以愈吃愈健康、愈吃愈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