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週末都在趕著出貨給愛護我的親朋好友們,所以沒時間研發新菜色。

今日總算有空為各位上我的第一道菜-叉燒菠蘿。

這個麵包我媽超愛,每次坐捷運有經過聖X利麵包店,都會給他買個一袋,但四個要價89大洋,實在覺得過於......X人~~

既然已經做過幾次叉燒包,我想叉燒菠蘿應該難不倒我;再加上有麵包機加持,一定成功的啦~~

但是此時又驚覺,我的Nikon相機好像....已經該邁入墳墓了吧?!拍起來整個不清楚....但是我又不想滿手麵粉奶油的去碰我的TX5,真是尷尬.....

在還沒想到對策前,大家就先忍耐一下吧~~

今天做的是湯種麵糰,口感一整個柔軟,但是因為我貪心,多做了double份量的麵糰,導致菠蘿皮有點不足。接著又因為趕時間,沒有將菠蘿皮擀薄些,所以這一連串的錯誤,使得菠蘿皮有點"覆蓋不全",不過美味不減喔~~

另外,今天的重大收獲是,發現我的麵包機可以打到600g的麵糰喔~不亞於攪拌機呢~~

而且,麵包機也打得出薄膜呢!

入烤箱時很明顯地發現菠蘿皮的不足,但為時已晚啦!!

噹噹噹~成品也很讚吧~~想不想咬一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