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朝思暮想的新機入貸囉~~

大家應該可以察覺,除了蛋糕之外,我也很熱愛做包子饅頭麵包等麵食,所以之前先買了台"福樂麵包機"過過乾癮,沒想到.....不到二個月,我就無法忍受小小麵包機所帶來的小小成果了~~

所以....在軟硬兼施的壓力下,Johnson終於屈服了~~~答應該我買一台攪拌機!!

原本看孟老師的部落格提到她買的也是半貫的攪拌機,後來後悔想說應該買一貫的....因此我一開始都是朝著"一貫"的機器為目標尋找~~

但千千萬萬的沒想到吶...一貫的攪拌機重量竟達至少80公斤以上,這不是一個手殘的孱弱的我可以負荷的...再加上老闆苦口婆心的道德勸說,她說如果買一貫的,夏天打包子饅頭時,我也來不及做....所以,我也屈服了...

其實,半貫的淨重也有30~40公斤,我這麼個手殘的孱弱的女子也是無法負荷....但還是遠比一貫的來的輕省.....

這台的容量有10公升,一樣有一桶三配件....

(攪拌勾及桶)

(攪拌球及漿)

心急的我這兩天就會跟大家分享試做文喔~~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