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搶吃一空"的紅豆及芋泥牛奶吐司之後,我就對這種"捲心"吐司念念不忘~~

於是今日再接再厲,挑戰吳寶春老師的"金牌吐司"+捲心內饀...

真的不愧是金牌吐司吶!!吃起來的口感我個人認為是非常接近法國麵包,外皮酥脆不硬、裡面軟嫰又富彈性,真的好吃極了~~

可惜我太貪心,內饀夾得略多....呵呵~~

(金牌紅豆吐司剖面圖)

由這剖面相信各位客倌應該可以體會我上述的口感吧~~

(金牌地瓜泥吐司全景圖)

(金牌地瓜泥吐司剖面圖)

話說我這個人雖不是出生於富貴人家,但自小挑嘴,像麵包皮這種東西我向來只餵我家的垃圾桶,但這款吐司啊....連麵包皮我都吃的一乾二淨呢~~可以想見它有多讚了吧~~

有興趣的人就google一下吳寶春老師的金牌吐司配方吧~~

真的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