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貼上這篇吐司,感覺有點“難堪”....因為它真的算是一個「中吃不中看」的吐司啦~~

怪就怪我自己裹葡萄奶酥時“過度貪心”,一時包得太多了,所以內裡....很不美啦~~但還好小的製作的奶酥感覺還不賴,不至於過甜或過油,所以吃起來....“自我感覺良好”啦~~

總之,為了讓大家一飽口福,小的我還是在這裡PO上製作過程。

首先準備好自製的葡萄奶酥饀:

基本發酵完成後,捍捲2次:

塗上葡萄奶酥饀後捲起,並將接口處密合:

入模最後發酵啦~~

這次總共製作3條:

最後發酵完成後,在表面塗上全蛋液,並灑上自「孟老師的100道麵包」中偷師而來的“酥鬆粒”:

入烤箱烤40分鐘:

出爐啦~~感覺還很不錯說:

順便在這介紹一下好久前敗的“吐司切割器”。

我買的是米老鼠圖案的大紅色,感覺很討喜吧~~

可以選擇自已喜歡的厚度,總共有三種尺寸:

切完後打包給我親愛的小平格姐姐跟一位匿名的二十多年老同學啦~~



這陣子狂烤餅乾,感覺在吐司方面好像有點退步....

不不不....一定要盡快打起精神,努力再努力吶~~~

大家就先閉著眼睛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