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累到頭昏昏(昨晚失眠了一夜)、餓到眼花花(緊張到來不及吃飯)....

但是還是真的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唷....

因為這是第1次去上抹刀裝飾課程,真的好興奮捏...

算算大概有八個同學一起上抹刀,卻只有小的我抹了內餡....(因為要請人家"道蕭"...不好意思空蕩蕩就拿去...)

所以小的我一整個慌張吶.....

老師示範完後,只有我一個人急急忙忙剖開蛋糕抹內餡(今天用的是藍莓及布丁夾餡)...

幸好有一起上課的學姐們指導我應該怎麼分切蛋糕,下次小的我就明瞭囉~~

這個蛋糕其實是屬於最入門、最基本款,所以應該也是最容易上手的...

不過小的我在抹完面、劃完四週後,就在刮平面時,不小心太用力刮的太深(奇怪...不是沒吃飯,哪來那麼大力氣??!!)....

因此又重抹了一次.....

但幸好的幸好....最後有如期完成啦...

雖然還是隱約可見蛋糕屑跟蛋糕體,不過小的我已經非常開心囉~~因為深深地感覺到技術有向前邁了一大步呢....

不過,其實連水果擺飾都是有大學問的...

最上面那張是老師修改過的,下面這張是原本小的我自己胡搞的....

老師有說喔,水果擺飾要依大小、角度、顏色等來創造均衡及豐富感....

真的不簡單.....

下圖是老師示範的成品....

果然是截然不同捏....

結論就是....

要多多練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