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今天忽然想來胡搞瞎搞一番.....

話說上回吃了鳳婷家的牛肉麵,真的教人難忘吶......

現在僅留存一包在冷凍,準備要來空個時間再好好享用.....(看誰“好膽”敢給我吃去!!!)

以前小的我都覺得網路都是很虛偽的,認識的人應該也不是好人.....(呵呵~~有被騙過嘛....)

沒想到現在在FB上認識了一堆喜烘友,大家都是超級大好人來著的捏.....

原本只是互相回應才漸漸熟稔,可是接觸多了,才發現真的都是一見如故的好友啊.....

比如Eros~~

第一次見面就拿了一個自製的超好吃蔓越莓麵包給我,還常常關心我的身體吶....

比如球寶貝~~

只是貪圖方便跟她合購水手強力粉,竟然還大方的額外送了我一大袋麥麩捏.....

比如蒟阿給~~

熱情替我道消餅乾已經夠感謝了,還寄了2大袋全麥麵粉給我啊....

還有就是鳳婷....

也是熱情替我道消餅乾,回贈一堆超級好吃牛肉麵不說.....還好心的接手了我的烘王....

還有好多好多沒提到的超級好朋友來著啊....(想到這小的我就感動涕零....)

今天會做這蛋糕,就是想要跟鳳婷分享.....

既然她送上了“林家牛肉麵”來,小的我怎麼說也要回報個“陳家牛肉麵”過去才是啊....

首先介紹一下內餡。

之前都忘了拍小的我所出品蛋糕的內餡....

今天特地拍了一下....

這款是超級好吃的“草莓果粒香緹內餡”喔!!

富含顆粒的高濃縮草莓醬,配上入口即化的法國鮮奶油....

還有蘭姆酒提香....

冰過後簡直就是“草莓顆粒冰淇淋”來著唷~~

(另外還有藍莓果粒香緹內餡及蘋果果粒香緹內餡二種可以選擇~~)

(草莓果粒香緹鮮奶油內餡)

再來就是重頭戲.....

牛肉麵蛋糕登場啦~~~

現在設計蛋糕已經比較不會失眠了....

就想個幾個小時就可以生出來了....(呵~~還是有久齁....)

今天的牛肉麵配料可是非常豐富的....

第一就是小的我有將蛋糕體加厚喔.....

因為鳳婷有說她家人口比較多,所以小的我特地加厚製作,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吃的開開心心....

接著是小的我第一次玩的“覆盆子果膠”....

覆盆子會貴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它真的....好~~香~~好~~甜~~好~~好~~吃~~唷......

還有籽在上頭呢~~有沒有看到??!!

另外是....

水蜜桃偽紅蘿蔔~~

美濃瓜偽青菜....

用巧塑做的大塊牛肉...

(一樣也是五大塊唷...鳳婷...我沒有坑你喔~~)

香濃地瓜泥偽麵條...

(也是有拉麵的fu吧~~)

還有還有....

奇異果粒偽蔥花跟草莓絲偽辣椒絲~~

小的我也貼心的附上筷子捏...

呵呵~~這下子希望鳳婷一家能夠吃的飽足開心~~~

(看看這樣能不能拐到她讓我插隊買牛肉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