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蛋糕.....好華麗唷~~

這個蛋糕是FB網友宜芳所訂購的.

宜芳說她喜歡玫瑰,所以小的我就親手捏製了七朵玫瑰來做造型....(本來一共捏了九朵,要祝宜芳長長久久的....但....放不下........只好改祝宜芳像七朵花一樣美麗動人~~)

葉子是用模子印的,但每朵花都是小的我親手捏的呢....(忽然覺得自己很厲害吶....)

最喜歡這朵粉紅香檳玫瑰了...

利用巧克力冰過會冒汗的原理,剛好可以製造玫瑰花嬌艷欲滴的fu~

這圈東東是有心機的.....

小的我用的是玫瑰花釀....所以一打開蛋糕......

假玫瑰會吐露出真玫瑰的香氣喔~~~

這是第一次嚐試用"直的橫的"交錯來造型.......感覺不錯唷~~

為了要配合玫瑰花釀,所以小的我在邊邊又灑上了草莓糖粉來點綴....

所以...一整個大紅吶....

最下方貼上了"HAPPY BIRTHDAY"字樣.....

感謝宜芳總是給小的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也祝宜芳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