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官1.jpg

住在新莊十多年,一直無緣吃到在地的這間老店"阿瑞官粿店"。

之前小平葛姐姐曾問過小的我知不知道這家店...

坦白說....

在地的我....

不知道....

可能畢竟小的我只是"後來移居"到此的人,並非"土生土長"的人....

所以....嘸災~~~

不過小的我那時就有上網爬文、也陸續看過電視上介紹....

但是...

每次經過新莊路時....

都找不到.....

今天剛好小賴哥哥去那閒晃....

好心替我買了幾個回來鼻香....

有南瓜粿、芋粿巧、還有現場才買的到的芋粿喔......

吃了一口芋粿巧....

阿瑞官2.jpg  

哇哩累~~

好好吃喔.....

一大塊芋頭跟肉塊不說....

味道鹹甜適中,打破小的我對於芋粿巧一定要炸過或煎過才能入口的迷思....

聽說網路宅配已經排到明年2月底了.....

幸好我們住新莊...

想吃就騎噗噗去買就好啦~~~

好幸福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阿瑞官的部落格

真的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