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巴士1-4a 

這枚龍貓公車.....

 小的維尼我又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

他....
好....
可....
愛....

(話說小的我真的不姓王丫.....)

貓巴士1-1a

尾巴加長~~一整個有毛絨絨的fu耶...

還有還有.....

維尼我還細細研究了一下我家的四貓....

發現貓鬚其實都是白色的說.....(噗~~)

只是卡通裡不知為何都把貓鬚做成黑色....??!!

 

貓巴士1-2a 

這回小的維尼我還自己做了個龍貓生日牌喔~

(希望有八分像啦.....^^)

祝小壽星生日大大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