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前陣子發現Carol老師的「全手工冰淇淋」食譜,一試作簡直“驚為天人”吶....

想不到不用用到「冰淇淋機」,也能做出超好吃又超健康的冰淇淋....

這一來,可讓小的我無法自拔地愛上手工冰淇淋捏~~

上圖是今日完成的四種口味冰淇淋,口味如圖內所標唷~~

接著是之前每天耍心機地po在FB上引人流口水的幾種口味:

1. 芒果冰淇淋:

這口味小平葛姐姐試吃後覺得太淡,但是小的我可是對它讚不絕口唷~~因為芒果清爽香甜的滋味,很適合做冰淇淋;再加上果肉結冰後的咬勁,真的灰熊厚呷~

2. 藍莓巧克力冰淇淋:

這款其實是唯一讓小的我不太容易下嚥的冰淇淋。並非因為它很差,而是小的我本身就跟巧克力不合....

小平葛姐姐試吃後是覺得藍莓整個被巧克力給壓抑了....

不過小的我也發現,巧克力加了藍莓之後,一整個有給他較不膩的fu~~

所以昨天去costco敗入了冷凍綜合莓果後,今天就改做「莓果巧克力冰淇淋」。

因為綜合莓果的果粒較大,小的我是非常期待明天的試吃唷~~

3. 芋頭冰淇淋

這款是大家票選第一的冰淇淋。

小的我自己也是覺得超讚的~~

難怪從小就很容易吃到芋頭口味的冰淇淋,因為芋頭做成冰後,綿密的口感簡直沒得比吶~~

只是現在才知道,芋頭冰淇淋不是紫色的唷~~是灰色滴.....

明天要再挑戰別的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