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台大黃蜂.....

小的我今天摔了它兩次~~~

巧克力淋面這種東西....一摔.....

就....

全毀.....

所以~~

小的我光那台車就重做了2次......

但是還算好~~至少效果雖不完美....不過小的我辦到了~~~

今天做這款車時,深深覺得好像是在玩"米雕"之類的袖珍雕刻........

手大眼睛小的我....真的做的超級的.......

覺得要瞎要瞎的fu~~~

車輪四個做了1小時.....

前保桿....(小的我還有印出"風扇"喔~~)

後保桿....(也有印出"鰓"喔~~)

比較慘的是這兩支後照鏡~~

一個是巧克力淋面、一個是魔巧.....

結果做起來感覺很像"山寨版後照鏡"....一整個不同烤漆色....

連transformers的字都給它很"大黃蜂"喔~~

正面就有給他一整個變形金剛的fu了吧~~

從上面看感覺還蠻有氣勢的....

今天的草莓也很美耶....

感謝FB網友喵喵的訂購~~

也祝痞子兒子happy birthda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