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王跟他的弟弟好醫生其實只有相差6個月而已~~~

做媽媽的我在他出生到世上沒多久,就把他晾在一旁,單單只寵愛弟弟好醫生。

烘王不是不好,他只是肚量比較小、火氣又比較大,媽媽我很多時候都覺得他需要多花我很多的精力去關照,所以能不出場就別出場了.....

但是在中秋節的時候,烘王也是有很熱心幫忙的.....這點做媽媽的我還是要給他熱情拍手鼓勵~~~

烘王出生時的衣服我都還留著呢~~

這裡是烘王努力過所留下的痕跡....(也能證明他的確"很火"~~)

門打開後的這個鐵片最容易燙到了,媽媽我的手還留了幾道疤呢.....
(鳳婷媽媽一定要小心....)

(烘王底部)

基本上媽媽我還是會讓烘王保持乾淨的....只是有些努力的痕跡....是怎麼也無法抹滅的....

(上下均熱板)

(右側)

(左側)

(捨不得除去的胎記一)

(捨不得除去的胎記二)

這是烘王出生就帶來的烤盤

這烤盤要醬放喔....

如果下面先放了網架,烤盤就會擠不進去而刮到下方喔~~

(媽媽我當初就是太傻沒注意才讓烤盤留下了幾道刮痕的....)

這是我給烘王的嫁妝一:小烤盤*2、大烤盤*1

除了最上方那個是電鍍的外,其他2個都是不沾的直角烤盤。

不管拿來烤餅乾或平板蛋糕,都是非常方便的唷~~

這是嫁妝二:納涼平網架

鳳婷媽媽要記得,小烤盤要墊網架..

大烤盤就直接放在格子裡就好了.....

雖然跟烘王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畢竟也是自己的第一個很認真生養的小孩,還是有點感情啦~~所以今天話比較多....

烘王啊烘王....到了人家鳳婷家就要好好盡責......不能亂耍脾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