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吐司....它吐了~~~

今天做的這款"湯種北海道鮮奶吐司"(食譜配方底加)真的是超級超級柔軟香甜,美中不足的是....它吐了~~

不過這也無損它的美味,烤的時候,光那香味,我就只顧著在廚房擦口水了...

再加上,嘿嘿~~我今天用的個個都是高級貨呢~~

1. 水手牌強力粉

2. isigny法國進口發酵奶油

再加上完美的配方,你看看你看看,中間發亮的組織~~

還有還有,綿密的牽絲....

真的超級好吃....

不過這是要打包慰勞我可愛的Apple姐姐,所以...要吃等下回囉~~

(同款吐司我還加做了一條芋泥夾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