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兒~~啊~~~~上帝總算聽到我的禱告了.....

在"餅乾小舞曲"中間插播一下我的包子....因為前陣子所做的包子,真的是頻頻給我難看,實在是不成功不甘心吶....

這幾天,小的我決定放下一切過去所學的,也放下一切原本烙印在心裡的配方食譜等等....一步一步的自"孟老師的中式麵食"再從頭做起.

結果.....真的成功了耶....

就像孟老師說的,包子饅頭看似簡單,但其實有很多妹妹角角要注意,必須按步驟一步步來,只要不馬虎,不出錯,就會成功滴....

今天的包子剛剛將近11點才出爐,小的我眼淚幾乎奪眶而出吶........這次...這次....我真的辦到了....

感謝孟老師吶~~

看看我這包子的橫剖面,是不是很綿密很Q彈呢....各位觀眾,它~~~就~~~是~~~啦....

一樣按照慣例來張全家福吶.....

我好感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