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蛋糕捲....很久沒出貨了耶....

原本有仔細考慮過要“轉行去上班”的啦~~

但一來實在放不下對烘焙的熱愛、二來也實在有很多好朋友非常熱情的支持我....

加上一盤的烤箱已經在未來的路上了....

所以.....

決定繼續開賣啦.....

但小的我未來平日會以節慶蛋糕跟蛋糕捲、年節會以應景產品為主要銷售品項喔....

其他的包子饅頭餅乾還有很複雜口味的蛋糕捲就不再販售了....請粉絲多包涵吶...(有醬紅嗎??)

今天出貨給台東的小表妹....

小表妹一直很支持我捏...還從她那牽線到國小的老師、主任....再到高雄跟台南的朋友....

自己在家做手工烘焙,靠的就是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吶....

表妹訂的都是招牌口味:

黃金巧克力~~

黃金可可戚風蛋糕體+香濃巧克力鮮奶油香緹內餡....

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好滋味喔....

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可可)口味蛋糕體+輕焙核桃及咖啡鮮奶油...

濃郁香醇...很多大朋友都很愛這味~~

紫米芋泥~~

紫米戚風蛋糕體+百分百純天然芋泥內餡喔....而且是當天現煮現包....絕無隔夜

這可是曾經被台東及高雄的捧油封為“全台灣最好吃的芋泥捲”呢~~(羞~~)

不過小的我對自己的芋泥餡真的很有信心喔....

沒有多餘的奶油味跟奶味....只有單純天然的芋頭香及芋頭顆粒呢~~~

再次感謝小表妹的熱情支持....

希望新的烤箱進來後,小的我的訂單也湧進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