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款贈品餅乾9

連著實驗兩天成功後~~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烤出了這批贈品~~

餅乾好吃是不在話下.....(又在自high中....)

重點是...

小的我連名字都動大腦筋想了好一會兒呢!!!!

首先是這款....

市面上(應該)絕無僅有的餅乾.....

~~黑龍葵花寶典~~

四款贈品餅乾7

名字源由都在圖片裡囉~~

這款是由發酵奶油、黑糖、龍眼乾及葵瓜子組合而成.....

表面灑上了黑糖粒~~

吃進一口....

滿滿的黑糖及煙燻龍眼香~~

真的很讚很好吃哩~~

四款贈品餅乾8

話說為了保持龍眼乾的口感及香氣....

小的我可是實驗再實驗....

最後做出了個"巴掌大"的餅~~

保證一塊可以抵一餐喔~~~

接著是....

~~咬一口幸運~~

四款贈品餅乾5

由發酵奶油、進口杏桃乾及玉米片所組成....

Q香酸甜的杏桃乾....

搭配香脆爽口的玉米片....

四款贈品餅乾6

真的是.....

咬一口~~~~~

"幸運"吶~~~

再來是...

~~無花難結果~~

四款贈品餅乾3

(圖裡應該是"桔"皮~~請修正下嘿~~)

這款餅乾改良自"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裡的食譜~~

他真的是我最愛最愛的餅乾之一~~

由發酵奶油、進口無花果乾、糖清桔皮及南瓜子組合而成~~

四款贈品餅乾4

每口都是滿滿的餡料....

小的我可是一丁點兒也不小氣吶~~~

最後上場的是...

~~喲....慢慢來~~

四款贈品餅乾1 

由發酵奶油、韓國進口柚子醬、杏仁果及雙倍蔓越莓所組成~

用柚子醬取代了水份、再加上DOUBLE份的蔓越莓~

吃起來酸V呀酸V~~

剛咬第一口時....

還無法體會出柚子香氣~

慢慢咀嚼....

柚子香氣就會.......

"迸在你嘴裡"!!!!!!!!!!!!!

所以它叫...

~喲......慢慢來~~

四款贈品餅乾2      

不過孟老師有教...

餅乾裡含有蜂蜜、楓糖或糖蜜時...

餅乾上色會較深...

所以這款內含了柚子醬的餅...

也是所有四款餅中上色最深的~~

 

再度恭喜五位幸運兒~~

今日就會從小的我手上飛鴿寄到您府上了喔.....

希望大家不甘嫌~~

繼續給小的我支持與鼓勵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