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花3-6-1 

今天又有一種......

超級驕傲的fu~~

小的我所做的"飛飛麵包超人"....

感覺又是全班最口愛滴....

哇~~哈~~哈~~哈~~~

擠花3-6-2

這回可不只小的我自己誇自己唷~~

連對面的敏師童協...

一看見小的我的成品就說:

"為什麼維尼做的比較可愛??!!"

小的我也只好發自肺腑的回答:

"沒辦法...因為我人比較可愛...."

擠花3-6-3

造型蛋糕真的很神奇...

一樣的老師教你...

一樣的比例給你....

出來的成品...

還是人人都不一樣....

擠花3-6-4

也許就是俗話說的....

"同款就不同師傅".....

(噗.....小的我真是high過頭了....)

擠花3-6-5

很多人很注意麵包超人的"裙底風光"喔~

其實小的我可以告訴你...

麵包超人的內褲...

也是





!!!!!!!!!

擠花3-6-6  

呵呵~

無聊找話聊~~

喜歡麵包超人的你~

找機會讓他飛去你家吧~~

 

話說~

不知不覺....

擠花三期又結束囉~

下週母親節休假一天....

接下來就開始擠花四期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