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肉桂這種東西吶~~可算是“非常極端”的食材。

愛的人超愛、不愛的人超不愛~~

可是,一切還是要回歸到“搭配”的問題...

當然單單只用“肉桂”是非常具有原味的特性,不過如果拿它來跟別的食材搭配,就會發展出意想不到的滋味呢!

今天在做這款餅乾時,我家的阿娜答一聞到就慘叫,接著在整個製作過程中都跟我保持至少3公尺的安全距離,因為他很怕這味....

懼怕的程度,跟我們每次去逛大賣場遇到賣杏仁粉的攤位時,都得拔腿就跑的景況差不多...

真是,怎麼有人這麼無法容忍某些氣味呢...一點都不man...

我雖然也不怎麼愛肉桂,比如說直接灑在卡布其諾上面的那種,我也是拒絕往來...

但是一旦肉桂加在蘋果裡、或者加在義大利肉醬裡、又或者像這款餅乾拿它來跟金砂糖組合一下,我就會改變心意,轉而愛上它囉~~

最近真的有忙到....所以只能忙裡偷閒做一些些餅乾,產量不大,大伙忍耐一下吶~~

還有還有~~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我的成品拍攝小小改變了呢?

先前砸錢買了個小攝影棚想說可不可以用它來彌補我拍攝技巧不足的問題...但其實,相機也是很大的問題吶....

小的去年砸大錢買的TX-5真的是無用武之地吶~~一來小的也不玩水、二來小的也不爬山...

這相機又是“超廣角”的,我只能努力讓它拍得可看一點吶....

至少配上了底紙背景,有那麼一點fu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