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牛肉麵是來自於FB認識的網友--林鳳婷。

之前就曾聽其他網友提及她家的麵超好吃.....

但小的我因為台客的關係,其實很少主動去吃這種“外省麵”(不要說我在搞族群分離吶....)

起因是因為之前小的我參加“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挑戰活動,到了最後階段時,拼出了很大量的餅乾。

所以就在FB上詢問有沒有人要幫忙道消。

鳳婷很好心吶...替我道消了兩盒。

沒想到,她竟然回饋給小的我一大堆.....

真是叫小的無以為報吶....

看到這樣的美食,小的我在中午時立馬就煮了一包來嚐嚐.....

天~~~~兒~~~~啊~~~~~

怎麼有這種人間美味捏....

小的我絕對不是因為看在鳳婷的面子上而這麼說的唷.....

(高麗菜是小的我自己添加的唷~~)

首先,這半筋半肉的牛肉麵,真的很豐富.....

總計有五塊肉...

三塊牛筋:

兩塊牛肉:

老闆給的超大方的啦.....

而且這牛筋,煮得夠道地,Q彈軟嫩又不爛,超有口感....

還有牛肉....

很多市面上的牛肉都很極端,要嘛爛到一咬就散開,完全沒有口感.....要嘛就咬也咬不動....

但這林家牛肉麵的牛肉,口感足、牛肉味也保持在內捏~~

接著是麵條....

這麵條是小的我最愛的“拉麵”口感。

而且的而且,非常的Q彈喔.....

還有沒拍到的紅蘿蔔,雖然已經煮軟並經過冷凍後又加熱,但一口咬下,還是有十足的紅蘿蔔香氣呢~~

這真的是一款很讚的牛肉麵。

湯汁味道濃郁、不油不膩....

一包半筋半肉配一包拉麵....(吃到一半才想起忘了放酸菜)....

一個人將將好~~

是喜歡吃牛肉麵的捧油的絕對首選喔....

最重要的是...價格也非常公道捏....

一碗附麵附酸菜才少少的80大洋....

夜半或下午時刻,肚子餓的時候,只要燒開水煮個麵,再把湯加熱一下混在一起,就是超級享受的美味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底加合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