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其實就是一個簡單大方型的蛋糕.....

沒有太多的造型,單純的用巧克力粉、巧克力及水果裝飾。

因為它的內餡已經太豐富美味了呢~

說到這,小的真的要再次感謝FB上的很多網友~~

不論是有跟小的我訂購的、或是一路來看著小的我慢慢學習的捧油們....

大家對小的我來說都是大好人、大貴人.....

很多素昧平生的人,不斷地給小的我支持鼓勵,也會提供意見及建議讓小的我更加的精進....

所以小的我要再度重申....

等我成功了以後,我一定會找機會回報大家的....

因為小表妹不指定造型,所以小的可以"隨意玩".....

只是小的我單純的想說要讓蛋糕美美的,卻都沒有想過新鮮水果退冰後會成什麼樣子....

幸好新竹月桂坊的Emily及時提醒我,冷凍宅配的蛋糕放新鮮水果退冰後會爛爛的、而且會流汁....

Emily真的是大好人吶......(所以小的我說FB上的很多網友都是小的我的大貴人咩....)

因此即日起,採冷凍宅配出貨的蛋糕就不再放新鮮水果了;小的會改採巧克力、餅乾、糖果或冷凍水果來代替。

希望捧油們可以體諒吶.......

但是這兩款蛋糕黑貓小弟已經拿走了....也沒得補救了....

希望展宏弟弟收到後不要介意...

畢竟爛爛的水果還是有著小的我滿滿的祝福~~

生日快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