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殘忍的龐多米1.jpg

真的可以說是天大的好狗運吶....

剛好在抹刀課跟擠花課中間空了一個週日....

剛好碰到了王傳仁老師開課....

剛好有機會搶到....

剛好台客還可以hold住不發火....

一整個很"剛好"吶.....

所以週六補了一天眠、週日中午就精力旺盛地給它衝過去......

不過,

還是不夠吶....

從下午一點上到晚上九點....

小的我因為年紀加上體力的問題....

七點就開始想睡了.....

(呵~~王老師別打我吶...我有硬撐、有硬撐啦~~)

不可錯過的還有晚餐....

(貪吃的人就是會記得這些....)

滿滿一大碗生菜沙拉~

王殘忍的龐多米5.jpg

滿滿一大籃現烤麵包~

王殘忍的龐多米3.jpg

石臼研磨橄欖油+醋膏(沾麵包用)~

王殘忍的龐多米4.jpg

七點多,出爐啦~~

王殘忍的龐多米2.jpg 

中間的這條是有貼了小的我"陳氏"標籤的龐多米喔...(其實也只是滾圓跟擀捲...)

這兩天蛋糕訂單趕趕後要來做作業囉~~

 

 

後記:

台客昨夜已經跟小的我"促膝長談"了......

接下來小的只能去擠花跟抹刀了.......

麵包吶....

要等小的我多賺點錢再來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